猎头招聘:河北二级建造师100人(证书+社保+全职)!”火热进行中
申请链接
关于与本站互换友情链接的说明 交换网站链接是提高网页访问量的有效途径之一。
我们希望更多的优秀站点与我们交换链接(文字),不一定是与我们同类型的网站,只要内容健康、有特色、用心维护,我们都乐意交换网站链接,从而达到共同推广宣传的目的。我们的交互链接的原则是:平等、互利、互助。
请您在贵站的首页上加好本站的链接,然后将贵站的链接信息和联系方式,发送邮件到邮箱1051251677@qq.com。我们会在一周内审核并回复您的申请。
如果您的网站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我们将优先考虑:
1、某个领域内的知名站点;
2、网站首页的PR值(Google Page Rank)≥ 5;
3、网站的Alexa排名在1万以内。
以上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属本站,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
附本站链接资料:
文字链接:中国建筑教育培训网
链接地址:http://www.cetn.org.cn/
网站描述:教育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领先革新教育方式和途径,坚持平等开放的教育理念,通过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实时的网络互动教学平台和全方位持平等开放的教为广大师,领先革新教育方式和途径,坚持平等开放的教育理念,通过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实时的网!
[温馨提示]对不满足条件2、3的,恕我们没有时间回复,谢谢!

网 站:

网 址:

标 志:

验证码: